疆酱

不用期待,这里一直在爆炸。

玩水没玩够,但是身体僵了。

我不困,怎么办怎么办。


——

这个世界会好吗,这是我们都看见了无数次的一句话。

这种问句真的有很奇特的魔力,虽然你知道很多,而且与之相关的内容越来越多,但你还是会再次捧住自己四处张望的脸,认真的要她那双逃离的眼睛看着你之后,一字一句地再问一遍:这个世界会好吗?

现在打字的我双手在寝室里渐渐变得柔软,也终于在窗外北京的风的龇牙乱叫之后,决定敲下:会。这一个字。

 

——

走到最靠西的小道上,看到能见度不超过十米的漆黑的时候,我才想起来害怕。

没有月亮没有猫,有风有门没有人,鬼在几层楼等着我我不知道,树叶从四面八方杀向我我知道,耳机里面是张伟的啥我不记得,根本没有半点屁用我记得。

你看,我们多务实。

 

——

我想着快点回去快点回去,但是走到操场看见国旗班的时候满心都是我要买饮料。我避开了所有自杀者的死亡地点走出校门,你看我说过半夜没人管没人管,眨一眼争得不要命的东西就抵不过几秒的睡眠。我要去哪呢?走过暖柜,来来来,冰柜欢迎你。

有个姑娘很潇洒地站着,我拿起绿茶就走。

 

——

绿茶当然是冰的。我心安理得地让自己内外和解,感受北京的风的亲昵巴掌。扇我巴掌当然没问题,但是影响薛之谦完美音色就是风的不礼貌,我戴上帽子开始生风的气。

 

——

刚坐下想要更新内容册又回顾了一次lofter少了一个粉丝。承接着发现我不记得他是谁,也不在乎他为什么失望。在敲下这行字的时候甚至很欣赏他努力维护账号顺眼的努力,这才是真的爱着这里。就是这给了我一个我很想选但略尴尬的提示:我想消失,很彻底的那种。

我还没完全想好。

 

——

就像是我为什么决定敲下会呢?

大概是因为寒风还在外面努力地侵蚀着国旗班吧。

这个世界会好的。

我相信。

评论
热度 ( 1 )

© 疆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