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酱

不用期待,这里一直在爆炸。

《扶不扶》

许嵩去扶笑到地上去的薛之谦的时候,我必须承认我有想哭的冲动。

已经多久了,没人待薛之谦像“普通的人”了?

在他自己上升期的时候是没法拦。明白他的人知道他必须这样获取流量。路人不懂,只能觉得这个人好夸张好夸张,哦,流量这么大,我还是闭麦吧,薛之谦啊,挺搞笑的反正。

以至于,所有人全习惯了。所有人。包括路人,认识的人,爱他的人和他自己。知道这是梗,这是他的一种方式而已,笑一笑吧,大家都蛮不容易的。

他披着血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成为了新的很自然也很实用的薛之谦。

许嵩去扶的原因我倾向于他并不知道薛之谦这种对普通人来说过于夸张的梗,理由是薛第二次掉下去笑的时候许嵩没扶——他是在那个时候知道的。


许嵩不知道不重要,扶不扶这事本身大概也源于误会。但是许嵩去扶这事儿对于薛之谦来说,得有多难得啊。

我不知道,我就是惊呆了并且想哭。

评论 ( 6 )
热度 ( 14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疆酱 | Powered by LOFTER